Writing for fun.

我所拥有的生活



比起考虑个人感受我更加注重眼前能够看得到的一切,也许证明了我是一个视觉动物。但人类本身是高级动物,在拥有高级的思考能力的同时被生物本能操纵。你可能会觉得我在扯废话,但事实上我就是在说废话,因为我连存在的意义都只是个大型可动垃圾,除此之外毫无意义可言。

我这么想着,长篇大论犹如七老八十的老婆婆在对着旁人絮絮叨叨说着自己的零碎想法。然后我点燃了桌子上整齐摆放在桌子的一头的绳子,并且看着火焰顺着我设计好的轨迹行走,在旁人的尖叫声中站起来,扫视一圈四散逃命却堵在门口出不去的人群,举起手中的锤子打破窗玻璃,从二楼跳下。

草坪减轻了冲击力给我省下不少麻烦,但是擦伤还是让我无奈,滴落在地的血液留下我行走路线的痕迹。然而此刻无人注意这样的我,他们只顾自己,逃命,尖叫,或跌倒在地,被踩踏,直到断了气。噢,这可真可怜。我虚伪的想着,拍掉脑袋上的草屑和碎玻璃。

现场仍旧一片混乱,我不急着离开,找到小路边供游人歇息的椅子后坐下,欣赏由我的小小恶作剧引发的大灾难,但是我可不能在原地逗留太久,浓烟已经熏了我的眼睛,让我泪腺完好的那只眼睛渗出泪水,于是我只能用一只眼来观察情况。好奇的孩子经过我时停下来和我打招呼,我刚打算回以友好的微笑,她却被她的母亲抱起带走,很快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有什么好逃命的呢?反正这样的火很快就会被扑灭了,你说是不是?”

我对着那孤零零的摄像头这么说着,指了指已经赶到现场开始作业的救火车。我低下头看看钟表,约莫五分钟的时间,真不知是快还是慢了。

“不过我的风平浪静的生活从今天起就要结束了,但是我这个废物、垃圾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曾拥有过生活这样的东西?”

我依旧说着,摄像头没有给我任何反应。

“所以,不如你来帮我一把,让我顺利逃走。这样你不会无聊,我也不会了。”

“虽然你并不知道什么是无聊。”

“求求你,救我?”

于是我看到摄像头上的红色指示灯闪了一下,算是给了我答复。而我像是得到了百年难见的宝物般放声大笑,直到烟雾呛得我咳嗽连连才停下来。没被眼泪模糊的眼睛依旧盯着它,我在确定最后的事实。

“欢迎来到不正常的生活和人渣废物的世界。”

评论
热度 ( 2 )

© 虚妄游戏 | Powered by LOFTER